建湖县委党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中共建湖县委党校            日期:2023-04-18            [ ]



4月12日—18日,建湖县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建湖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建湖县各镇(街道、区)和县直部门的18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班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采用线下集中授课和线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省、市、县委党校和高校专家教授,结合“遵守党内法规制度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还通过建湖县委党校微信公众号干部培训网络课堂在线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等课程。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红围绕践行“四敢”要求 争当“敢为”先锋,与全体学员作了分享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坚定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信心,增强了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