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钱士荣           审核:钱士荣            来源:            日期:2018-01-26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党校系统课程建设质量,打造更多学员满意的精品课程,1月24日,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新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主持。

1.jpg

      李德新强调,党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精品课建设是保证培训对象政治过硬的基础,是培养一流教师队伍的依托,也是提升干部培训质量的突破口。建设党校系统精品课必须坚持“党校姓党”, 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选课题要具备前瞻性、内容要有学理性、教师要有独立性。要提高学科站位,深刻把握精品课开发规律,秉持积极进取和虚心求教的精神,投入更多精力,勇于挑战难题,努力推动全市精品课体系逐步完善。

2.jpg

      本次精品课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刚教授作《党校精品课程标准解读》,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邓小平到习近平》的精品课专题讲座示范。

3.jpg

      市委党校专兼职教师及县(市、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