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要政治任务 切实完善课程体系——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宣讲线上研修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1-07            [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和水平,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近期,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宣讲线上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师资力量雄厚,分别邀请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向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与里程碑意义等10个专题进行深入解读。

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校教师的责任。李建兵副校长在研修班结业讲话中强调,下一步,党校教师一是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原原本本研读原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招标课题为契机,精心备课,切实完善包含主干课、特色课、前沿课在内的课程体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专题、进课堂;三是要强化理论研究,钻研教学方法,提高授课艺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供稿:教务处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