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3-01-17            [ ]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厚望,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促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3日,我校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出席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兵主持会议,校领导盛海丰、张爱民出席。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16位青年教师围绕“过去一年教学科研工作、新的一年主要工作设想、党校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李建兵、盛海丰和张爱民分别就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本领和科研能力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郑荣文指出,青年教师是党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党校事业发展希望寄于青年。2023年校(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突出双轮驱动、强基固本、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和全国知名干部学院,这为青年教师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

郑荣文强调,广大青年教师要不负厚望加快成长成才。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打牢教学科研的深厚根基,练就勤学善思和厚积薄发的过硬本领;要涵养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孜孜以求,潜心钻研;要守住纪律规范的坚固防线,坚持防微杜渐,保持清醒头脑,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郑荣文要求,全校上下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创造最优环境。在思想上加强引导,在政治上切实关心,在工作上从严要求,在生活上充分关爱,努力为青年教师加快成长搭建舞台、拓展空间。


来源:教务处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