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教学 务实笃行促提升——我校召开2023年年中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发布:教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7-27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年中教学教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上半年教学教务主要工作,并就当前及下半年主要教学教务工作要点作了具体部署。各教研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兵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各教研处室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教学教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各教研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常态化、制度化集体备课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历练培养,帮助青年教师迅速进入状态、站上讲台;进一步营造精品课培育氛围,向着“人人都要有精品课”的目标迈进,务实笃行,全力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文、图/袁垚)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