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大讲堂”举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建设知识产权强省”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教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9-27            [ ]

9月18日晚,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周一大讲堂”第一百七十七讲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东报告厅成功举办。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近500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特邀请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主讲。黄志臻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建设知识产权强省”为题,从知识产权概述、知识产权国际发展动态、我国知识产权现状与问题、我省知识产权工作任务等方面,对高标准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并就我市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发展、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思路。

讲座主题鲜明、既有法律实务分析,又有典型案例佐证,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于推进我市创新发展,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发挥了重要的宣传引导作用。(张可可)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