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专题培训班
发布:教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12-13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新出台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推动全校教师更加全面准确把握《条例》《规划》的新精神、新规定和新要求,近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条例》和《规划》专题培训班,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条例》《规划》。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围绕学习贯彻《条例》《规划》作的专题讲座的视频形式进行。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条例》《规划》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及今后将把进一步学习好、领悟透《条例》《规划》作为重要任务,并结合各自专业把《条例》《规划》的原则规定、普遍要求细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

最后,李建兵副校长强调,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认真学习《条例》《规划》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在为党育才上下功夫。要把坚守党校初心和牢固树立起“课比天大”的教学理念有机结合起来。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创新优化教学方式方法,把传统的讲授式与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访谈式等方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姜梦茹)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