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学员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8-26            [ ]

8月26日上午,2019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班,市级机关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晋升的科级公务员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叶茂楼同志主持开班式。

 

成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结合自己年轻时担任科级干部的经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论述,教育学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他指出,科级干部是单位、部门的中坚力量,是更高层领导干部的基础和来源,这支队伍的能力素质将直接影响政府执政水平。科级干部一是要坚定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主动强本领,做勤学善思的标杆;三是要自觉带头干,做担当作为的榜样;四是要始终重操守,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他指出,同志们要努力提高理论、道德、业务水平,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叶茂楼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成部长的讲话既立意高远,要求明确,又饱含感情,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成部长的讲话精神,努力从认真学习、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实三个方面抓好落实。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主要培训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等;二是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包括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社会管理创新等;三是科级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包括依法行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等;四是作风建设与党性锻炼,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党性专题教育等。(学员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