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5-27            [ ]

5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红红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刘光球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第6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4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进修的全体学员、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项目组成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陈红红在培训动员的讲话中介绍了2019年盐城市发展的高质量亮点,并指出在新冠疫情与中美摩擦背景下,广大领导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根本立场、重大意义,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精准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努力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陈红红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员要多思考、多研究、多讨论。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地学习。心无旁骛地思考,扎实深入地研讨,认真研究国际国内形势、中央重大决策、省市委的重要决定,注重对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的学习研究。二是学员要摆正位置守纪律。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制度,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态度到学习态度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尽快投入到党校的学习生活。三是党校要做好培训学员的主体服务。要严肃学风管理,满足学员的各项培训需求;要举办好读书会、学员论坛等,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员对“两海两绿”路径和“四新盐城”的思考,努力把新理念、新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本期进修班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与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奋斗目标,围绕“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建设“四新盐城”,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深耕长三角、放大世遗效应、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旨在夯实全体学员的理论基础,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学员处 戴巍巍)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