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3-24            [ ]

3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勾凤诚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开学典礼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东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中层干部,第6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21期党外干部培训班进修的全体学员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勾凤诚在培训动员的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市县乡三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非凡之年,大事要事交织,使命任务光荣。勾凤诚要求全体学员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加快建设“四新盐城”的关键时刻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必修课”,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上取得新的成效。

勾凤诚要求,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要增强大局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在加强作风建设中保持良好形象,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营造良好学风,锻造过硬本领,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期进修班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与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聚焦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奋斗目标,引导学员加深对我市“两海两绿”高质量发展路径,建设“四新盐城”,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融入长三角、放大世遗效应、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的思考,旨在夯实全体学员的理论基础,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学员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