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5-26            [ ]

为适当缓解盐城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3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2期党外干部培训班、盐都区、盐南高新区第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培训压力,进一步丰富学员业余生活,提高学习实效,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学习态度,营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的学习氛围,市委党校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组织全体学员收看了与院线同步上映的“爱国主义党性教育片”;与学员合作邀请专业乒乓球、羽毛球教练和知名书法家开设培训班。


学员们长时间读书学习之余,打打乒乓球、羽毛球,既有助于缓解眼睛疲劳,又能使学员们身体得到锻炼;学练书法,既可以培养学员们细致、专注、持久学习的耐力,又可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经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学员间的交流,提升了学员坚毅、顽强、果断和机智的品质,更是对学员协调力、意志力的训练。



文体活动不但丰富了班级文化内容,又提升了学习效果,充分展现了党校学员的良好学风和健康风气。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不仅放松了精神,又锻炼了身体;不仅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交流;不仅陶冶了情操,又收获了友谊。接下来,文体活动将持续优化创新,不断发挥学员资源优势,组织更多符合学员需要的文体活动。(供稿:王海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