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新四军干部学院)主体班赴照金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7-17            [ ]

7月11日-15日,2022年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第7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共有87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学习培训是继6月中旬全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在盐城联盟后,盐铜两地干部学院开展的第一次学员交流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现场教学内容安排丰富,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照金干部学院特色课程展开教学。学员们通过《照金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授课,深入学习和领悟照金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现场教学过程中,组织学员们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革命旧址三个教学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学员们前往铜川博物馆、耀州窑博物馆、陈炉古镇、孙思邈纪念馆等教学点了解铜川陶瓷、康养文化及产业发展,学员们还观摩了苏陕协作项目——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和新时代全国文明村王家砭村。


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历史,以及铜川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学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在照金革命老区的所学所悟及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