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真信共悟思想 常学常新细照笃行——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举办第一次学员论坛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0-10            [ ]


日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马玮点评。论坛由学习委员邵沣主持。


论坛强调,应以“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的拳拳之心为笔,答好青年选调的“信念卷”。学员马含月和冯璐认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恪守初心,以坚定信念应变局,时刻保持高度的清醒、高度的警惕、高度的自觉,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学员顾明轩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将小事做精致、大事做精彩,在选调路上的每一站系好每一粒扣子,将青春融入基层,将梦想融入选调。


论坛强调,应以“百姓不弃、民生不苟”的殷殷之情为笔,答好青年选调的“奉献卷”。学员何娟和郝瑞婷认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时代需要、历史选择,是民心所向,民之所想,要在基层这片广袤大地上茁壮成长,不断发挥“铁脚板”作用,和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切实弄清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员姜锴明表示,要时刻牢记权力来源于人民,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在负责的每一项工作中心系群众、倾情服务。


论坛强调,应以“家国不负、重担不惧”的濯濯之行为笔,答好青年选调的“担当卷”。学员吴晓和秦钰认为,要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用改革创新办法解决工作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学员崔震洋和唐纪延表示,要始终保持干净干事、敢冲敢上的青年形象,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做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年轻同志,不断探索新规律、研究新举措、解决新问题。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新时代书写“强国有我”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曹梦灵)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