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庆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 |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学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初步体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0-21            [ ]

近日,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学员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体学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学员们利用各种形式进行了初步学习。

奋进新征程,

学员畅心声。

让我们一起看看

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学员,

如何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杨秀飞

盐城市第55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按照大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  妮

盐城市第55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强国之路,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我们将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破除思维定势,摆脱路径依赖,以超常规举措实现跨越式发展;推动深化改革,实现系统重塑,以功能、优势、体制机制重塑转型经济结构;重梳战略目标,推进项目重谋,发挥人才区域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国企做强做大贡献力量。


成  伟

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符合人民期待,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全市综合经济部门,我们将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宏观调控和综合经济职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加大创新力度,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董  劼

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坚定信念。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勇毅前行的进程中,我们基层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百尺竿头需进步”的闯劲、“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干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把个人奋斗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增强履责能力、锐意改革创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曹梦灵

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作为青年干部,我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扎根基层一线,扩大网红直播村宣传力度,用“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态度用心干事、用心体悟,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出绚烂的诗行。


司海鹏

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建设现代化体系,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夯实物质技术基础,推进新型工业化。近年来,机器人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培育的产业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科创水平不断提升,应用推广不断加强。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工业强市,理清思路,廓清方向,立足自身岗位,紧跟全市高质量发展转型步伐,为构建盐城科创之核贡献力量。


刘  慧

亭湖区、开发区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建设廉洁文化是全面从严治党必然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工作者,我将结合实际,从队伍建设、文化活动、阵地打造着手,全面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发挥文化自律、教化、育人功能,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坤阳

亭湖区、开发区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胥加顺

盐都区、盐南高新区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健全国家安全体系,构建全域联动、立体高效的国家安全防护体系,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为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同时,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攻坚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顾 爽

盐都区、盐南高新区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敬业奉献、主动作为、实现价值,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