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盛“清水一杯”,解锁“廉政密码”——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举办第四次学员论坛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0-25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10月17日上午,盐城市委党校(盐城市新四军干部学院)组织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从《零容忍》中体悟从严治党的“廉政密码”。论坛由学习委员邵沣主持。


论坛强调,青年选调生要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汲取“星星火种燎原势”的信仰力量。

学员邓威表示,无论身边环境是否“乱花渐欲迷人眼”,我们都要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态度,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以信仰定位人生的坐标,以初心照亮来时的路。


论坛强调,青年选调生要恪守“纪律底线”,净化“交往圈子”,永葆“一泓清可沁诗脾”的廉洁之风。

学员赵雅君说到,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树立正确的政治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既要划清界限,又要明晰职责,以实际行动构建政商关系“亲”“清”,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论坛强调,青年选调生要常怀“本领恐慌”,常感“能力危机”,锤炼“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

学员王尔赛提及,职务就是服务,奉献决定价值,未来将始终坚持实干立身,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干好事、干成事。


论坛强调,青年选调生要践行“人民满意”,提升“服务温度”,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

学员徐耀谈到,自身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常怀为民之心、常听为民之言、常思为民之策、常兴为民之举、常记为民之托。学员郑灏认为,要明确所谓权力是群众赋予我们为其服务的能力,在细微小事、枝末小节上强锻造,把好第一关,守住第一道防线。


学员纷纷表示,会按照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给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固守忠诚之心、树牢红线意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让警钟长鸣于耳,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公仆,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供稿:盐城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曹梦灵)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