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清丰县优秀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11-20            [ ]

日前,河南省清丰县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优秀人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两批举行,来自清丰县各部门单位88名优秀人才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听取了《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实践》、《提升思维创新能力》等知识讲座,并赴市区、大丰区和东台、阜宁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既考察了新四军纪念馆、重建军部旧址、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知青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又考察了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港口建设、滩涂湿地等现场教学点。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对盐城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今后更好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汲取了智慧,提升了干事创业的能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