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党务骨干培训班赴盐城异地培训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12-10            [ ]

日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党务骨干培训班赴盐城开展为期两周的异地培训,来自堆龙德庆区各单位部门的42名基层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和《传承铁军精神、锻造“四铁”干部》党性教育专题教学,听取了《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等业务知识讲座,听取了《盐城中韩产业园建设研究》、《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等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经验介绍,赴盐城市区新四军纪念馆、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大丰区、东台市等地开展现场考察,并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等场所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本次异地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责任和能力,对盐城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