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员额法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4-01            [ ]

日前,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校举办全市员额法官能力素质提升班。本次培训班分两批举行,来自全市的530余员额法官参加了培训。全体学员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听取了《剖析再审发改原因提升司法裁判能力》、《法官裁判思维》、《中国传统司法中的“情、理、法”》、《裁判文书制作》、《司法礼仪和沟通技巧》、《信息化时代媒体应对和舆情引导》等业务知识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南京大学、省法院、人力资源部的知名学者和审判业务专家授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对提升学员们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起到重要作用,对学员们今后提高审判质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