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阜新市委党校第40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赴盐城异地培训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5-13            [ ]

日前,中共阜新市委党校第40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赴盐城党校进行异地培训。培训班由中共阜新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孙维林带队,来自阜新市相关单位共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盐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代表校党委致欢迎辞。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党性教育课和《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介绍,赴市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和大丰区、东台市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与考察,并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等场所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通过本次异地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拓宽了视野和眼界,增强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对盐城走绿色发展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