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律协“鹤翔计划”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6-05            [ ]

日前,盐城市律师协会在我校举办“鹤翔计划”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班(第一期)。来自盐城的38名青年律师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规矩》、《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青年律师的应对》、《青年律师的品牌宣传》等专题讲座,参加了微论坛、拓展训练、业务分享沙龙、辩论赛、结业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广大青年律师的党性教育,是本次青训班的首要任务,贯穿于培训的始终。本次培训也从多角度、多领域为青年律师的业务学习和成长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从业过程中,努力成为一名政治素养过硬、业务技能精湛、懂得分享与奉献的律师,更好地服务于盐城地区经济发展。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