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春季读书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7-01            [ ]

日前,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春季读书班在我校举办。本次读书班共有61名学员参加。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的党性教育专题课,赴市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和我市阜宁县、大丰区、东台市等地红色基地,以及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等场所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还考察了盐城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示范点。通过本次异地学习考察,全体学员反映收获很大,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锻炼,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积累了新能量、增添了新动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