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期党外、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接续培训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7-01            [ ]

日前,阜新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期党外、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接续培训。来自阜新市相关单位的4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他们分别来自民进、民建、民盟、九三学社、农工民主党等多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有蒙古族、满族、回族、锡伯族等少数民族。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分别主持并致辞,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兴波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作的《党外干部的责任担当》专题报告,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和《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市情介绍,外出赴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和东台市、大丰区、阜宁县等地,以及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等场所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本次接续培训,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祖国大家庭的民族团结,切身感受到盐城人民与阜新人民的深情厚谊,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