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7-17            [ ]

日前,芜湖县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来自芜湖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计52人参加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盐城市文明创建特色做法》专题介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平等、尊重、关爱与精细化城市管理服务》专题讲座,并赴我市市区、大丰区、阜宁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加深了对盐城的感受和认识,对盐城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互相学习借鉴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