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在我校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9-30            [ ]

日前,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在我校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两批举行,来自亭湖区的81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与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发挥政协界别作用,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正确认识宗教,让宗教中国化行稳致远》等专题教学课程,分别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河南兰考与林州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亲身感悟井冈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纷纷表示将以本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发扬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精神、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以高度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推动亭湖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邵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