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9-30            [ ]

日前,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校举办全市法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专题研修班,盐城中院全体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本次研修班。研修班邀请了省法官学院院长谭筱清、省法院监察局局长沈明磊、省委党校教授李立峰等,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司法裁判中如何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到廉洁司法等主题进行了讲授。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讲政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法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向前推进。

专题研修班期间,盐城中院还召开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而继续努力。      

  (邵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