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0-25            [ ]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在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市农行系统210多名基层支行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如何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学习新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两学”内容的自觉性,如何身体力行带领广大党员建功立业、争做时代先锋来进行设计安排。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和实务、发展党员建档材料解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反腐倡廉形势报告》等专题教学课程,并利用晚间进行党支部活动情景演练,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实效性,课程安排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当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刘昺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