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濉溪县委党校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1-05            [ ]

日前,中共濉溪县委党校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淮北市濉溪县的4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介绍》、《碧血丹心照日月—致敬铁的新四军》的专题教学课程,并前往市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海盐博物馆,大丰区知青纪念馆、创新发展特色小镇,东台市美丽宜居乡村等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近距离地感悟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纷纷表示要从“铁军”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今后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刘昺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