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2-25            [ ]

日前,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上海市残联的37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盐城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专题课,赴市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以及大丰知青纪念馆、东台三仓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在三仓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还分小组进行了专题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议收获。

培训结束后,我校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盐城党性教育培训让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收获颇丰,从陈毅、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了“铁军”精神内涵,当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庄严宣誓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本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刘昺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