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徐盐支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7-20            [ ]

日前,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徐盐支队在我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来自徐盐支队的3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全体学员集中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等专题辅导,并赴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培训期间徐盐支队还进行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交流。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和学习交流,使全体学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勤政为民,此次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宋朝霞)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