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8-03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升党务能力水平,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来自省文旅厅的4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国萍作开班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作开班动员讲话。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专题教学课程,并前往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等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近距离感悟了盐城的“红色文化”和新四军“铁军”精神,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纷纷表示会从“铁军”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今后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勤政为民。(刘昺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