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8-03            [ ]

为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总行、省分行和市分行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全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党建和经营进一步深度融合,近日,盐城农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盐城农行18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一级支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践行“四练”“四专”,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全行党员干部引领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等专题党课,以及《科技赋能与流量经营》、《互联网金融现状未来及应对策略》、《领导力素养及团队建设》等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等课程,部分支行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支部活动情景演练,最后还进行了在线测试,检验本次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既有专家老师们精彩的专题教学,又有学员们生动形象的情景演练;既有党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银行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积蓄了能量。(刘昺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