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无锡市副科职公务员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9-01            [ ]

日前,2020年无锡市副科职公务员轮训班在我校进行异地教学。本次轮训班分两批举行,来自无锡市各部门单位的57名副科职公务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铁军精神》的专题教学,并赴市区新四军纪念馆、中国海盐博物馆,大丰区特色发展小镇,东台三仓烈士陵园,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异地教学,全体学员既接受了盐城“红色文化”、“白色文化”的教育,又亲身感受了盐城的绿色发展,还学习了“恩来精神”。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为今后更好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汲取了智慧。培训班取得了预定效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