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2020年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09-29            [ ]

近日,2020年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在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各设区市为分会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市2020年新录用的47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5天,全体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网上同步听课。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勉励全体选调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书写好“选调生”三个字。培训班邀请省厅领导、专家学者、基层干部为选调生们做全方位的教育指导。结合我市实际,市委组织部和我校还安排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组织前往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邀请优秀选调生代表介绍成长体会等特色内容,推动大家在深学细悟、对标先进中走好从政的第一步。
    培训结束前,选调生代表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选调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做到守得住初心,担得起责任,防得住底线,以持之以恒的姿态,坚定对组织、对事业的选择,扎根基层,走进百姓,做到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保持原则,坚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道德、修养与廉洁成为前进的指路牌,不断提高自我,勤学习,多思考,强本领,全力以赴为建设新盐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