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铜川市来盐挂职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02            [ ]

日前,陕西省铜川市来盐挂职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盐城市委组织部牵头主办,二十多名来自铜川市各部门、单位的挂职干部参加了培训。所有学员秉承高昂的学习热情,认真听取了《新时代乡村振兴路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等教学专题,并赴盐城高新区、环保科技城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大家态度诚恳、谦逊,敢于提问、善于提问,与相关老师和现场教学点人员形成了良性的沟通和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不仅感受到了盐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还体验到了盐城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感慨颇深,认为大有所获。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丁颖)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