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凤凰集团2020年度第二期纪检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02            [ ]

日前,凤凰学院·凤凰集团2020年度第二期纪检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凤凰集团的一百多位纪检、巡察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围绕纪检、巡察这两个中心,科学设立培训课程,既有《把握特点、突出重点,努力提升国企巡察质效》专题课程,又有《凤凰集团纪检监察信息平台介绍》业务培训,还有《关于出版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思考》前瞻性报告。同时,结合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的特点,安排了特色课程《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并赴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之际,学员们纷纷表示,三天的学习短暂而充实,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纪检和巡察的相关业务知识,还进一步认识了新四军、深入了解了铁军精神,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用扎实的业务知识,铁一般的纪律要求以及饱满的工作激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丁颖)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