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曹农场、弶港农场纪检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02            [ ]

日前,江苏省新曹农场、弶港农场纪检人员在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来自新曹农场、弶港农场的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基层纪检工作实务》的专题教学课程,并前往尚德昭廉教育馆、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认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是一场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作为纪检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传承好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情怀,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当先。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感悟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建设“四新”盐城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