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第3期中青干部培训三班赴盐城现场教学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10            [ ]

近日,江苏省委党校第3期中青干部培训三班赴我校开展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题为《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并赴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大丰区知青纪念馆以及东台市甘港村、梁垛镇家庭农场、三仓烈士陵园、风光渔互补产业基地、黄海知青林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经过五天的培训,学员们感触颇丰,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整个培训主题突出,形式丰富,现场教学内容新颖。革命先辈的故事和烈士的事迹教育启发着每位学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作为当代青年干部,一定要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时代伟大的事业当中去。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