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县(市、区)领导干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16            [ ]

日前,陕西省县(市、区)领导干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共同组织,来自陕西省10个设区市有关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管扶贫、农业农村、林业的县级领导)共3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盐城扶贫工作介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等专题讲座,并赴市区和响水、滨海、盐都、大丰、东台等县(市、区)进行了现场教学和考察,既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又考察了盐城产业扶贫、乡镇企业发展、农房改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现场教学点。
   此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员们深切感受到盐城近年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将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旅游等作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创新理念思路,打造示范亮点,营造兴产强村富民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较为显著的丰硕成果。这些成功做法和经验,不仅让学员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也进一步增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