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48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5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盐城现场教学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1-16            [ ]

日前,苏州市第48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5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来盐城开展现场教学,来自苏州市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部门的13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和《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专题讲座,前往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大丰区知青纪念馆、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等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并考察了盐城特色小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项目。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盐城的现场教学让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从陈毅、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新四军将士身上汲取了“铁军”精神精髓,从盐民身上体会到了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海盐”文化内涵,还亲身感受了盐城新农村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成就,是一次充电之行、补钙之旅。此次异地现场教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