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五期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和国情研修班在盐城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2-29            [ ]

日前,2020年第五期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和国情研修班在盐城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省国资委系统62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两个专题讲座,前往市区新四军纪念馆、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SKI新能源动力电池、大纵湖柳堡的故事发生地以及东台三仓烈士陵园、三仓现代农业示范园、黄海知青林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感悟了新四军铁军精神,又亲身体验了盐城经济转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生态新盐城的生动实践,对盐城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决心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忠诚践行“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书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