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赴盐城现场教学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0-12-31            [ ]

日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支部书记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示范培训,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4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教学课程,并前往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海盐博物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盐城的培训学习让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从革命先烈及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了“铁军”精神营养,从广大知青身上感受到艰苦创业、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