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政协2021年委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3-31            [ ]

日前,上海市崇明区政协2021年委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来自上海市崇明区的11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学习党史军史、传承铁军精神》的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并赴市区新四军纪念馆、大丰知青馆、北上海委员之家,以及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与考察。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切实感受到新四军听党指挥的铁的信念,报国为民的铁的担当,英勇顽强的铁的作风,执纪严明的铁的纪律,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凝聚成的铁军精神,永远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光芒。同时学员们也对盐城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