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季度对外培训班次掠影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10-20            [ ]

今年第三季度,我校对外培训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用前后仅一个月时间的培训窗口期,共承接举办了13个市外班次,培训学员685人次,培训市外班次、规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以下是一些重点班次。

     

7.7-9,江苏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书班赴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这是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7.5-16,2021年无锡市民政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两期在我校举办。

     

     

7.10-12,南京理工大学公务学院党委、知产学院党委、联合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7.16-20,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暑期干部学习班在我校举办。

     

7.18-21,南京审计大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9.27-30,2021年天长市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