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2021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10-20            [ ]

2021年9月26-30日,盐城市60名选调生在盐城市委党校参加岗前培训。本次培训采用主分会场形式,江苏省委党校作为主会场,各设区市市委党校作为分会场,全程视频教学,统一授课。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在盐城分会场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除了统一专题授课外,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学习交流,邀请盐城市射阳县洋马镇党委书记李东与学员一起分享经验与体会,并赴党风廉政教育尚德昭廉馆、党性教育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在课堂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省情、从事基层工作经验介绍等课程,又在课堂外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决心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能力本领,坚决守住底线,在基层实践中磨炼自己,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丁颖)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