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11-12            [ ]

11月4日,全省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四军干部学院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海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致辞。


张海涛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主责主业,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两在两同”,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贡献力量。要适应形势要求,加强思想淬炼、调查研究、工作落实、作风养成,不断提高促进社会和谐、推动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

费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培育“盐工铁军”“女职工康乃馨服务”两大品牌,开展“推动长三角区域职工来盐疗休养”“工会铁军助力乡村振兴345工程”两大行动,强化党建、产改、工建一体推进,打通产改落实在基层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盐城工会力量。盐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省总工会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不断开创盐城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除安排专题讲座外,培训班还组织了全体新任工会主席走进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等党工活动阵地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实践体验等。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