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11-16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全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盐城农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盐城农行系统25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一级支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盐城农行领导分别上了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课,全体学员听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以及《“智慧党建”平台》、《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等专题讲座,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检验本次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既有专家老师们精彩的专题教学,又有各基层党支部的经验交流;既有党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实操性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