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第1期“宿新锐”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12-02            [ ]

日前,宿迁市第1期“宿新锐”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宿迁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的40名正科职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专题讲座,赴市区和东台市、大丰区、盐都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既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上海知青纪念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等红色场馆,又考察了沿海滩涂湿地、黄海知青林等地。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认为得到了新四军铁军精神和知青艰苦创业精神的双重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实践本领得到进一步增强,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