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察布查尔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赴盐城示范培训班在我院(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7-19            [ ]

日前,新疆察布查尔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妇联主席赴江苏盐城示范培训班在我院(校)举办。来自察布查尔县的53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与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341.jpg

在盐期间,学员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军史,传承“铁军”精神》等党性教育方面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乡村振兴方面的专题讲座,并先后赴市区和东台市、射阳县、滨海县、阜宁县、大丰区、盐都区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社区治理、文旅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还组织了专题讨论与交流。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学有所获,悟有所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把学习实践作为提升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加快推进察布查尔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外培处供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