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班在我校(院)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8-04            [ ]

日前苏州大学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班在我校(院)举办,来自苏州大学3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弘扬新四军光荣传统 做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等党性教育专题教学讲座,前往市区、东台市、大丰区、盐都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实地研修,既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中国知青主题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等红色场馆,又赴沿海滩涂湿地、黄海知青林等地调研绿色发展实践,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开展专题研修、专题讨论与相互交流。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切实感受到新四军听党指挥的铁的信念,报国为民的铁的担当,英勇顽强的铁的作风,执纪严明的铁的纪律,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凝聚成的革命精神,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光芒。同时学员们也对盐城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愿盐城今后在绿色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对外培训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