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外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9-30            [ ]

近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79名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盐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等专题教学,并赴市区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全面、系统地了解新四军的光辉征程;赴盐都区大纵湖,乘船穿梭在万亩芦苇荡区,近距离追寻新四军战士们当年战斗的足迹,感触新四军战士们在芦苇荡里英勇杀敌的场景。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站位高、内容实、方法活、研究深、作风严,表示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当好党在基层的代言人、上传下达的联络人、班子建设的责任人、改革创新的带头人、党员干部的知心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党组织书记的职责,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外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